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

為何您需要人壽保險。

我們瞭解家人對您很重要,為他們提供生活所需也是您的優先考慮。人壽保險在此幫助您保護他們。萬一有甚麼事情發生在您身上,保險公司為您家人提供保障, 您則不需擔心他們能否支付抵押貸款、汽車貸款或其它責任。
我們一些人壽保險也提供生前福利,例如有需要時可以運用累績金額來購買一間新屋或新車、 支付大學學費或您的退休支出。
人壽保險是如何運作的呢?所有人壽保單的運作如出一轍:您支付所謂的「保費」給保險公司, 若您身故保險公司同意支付您的受益人一個約定的金額。
有了人壽保險,您可以肯定家人的未來有所保障。
 
Ø  我需要知道有關人壽保險的甚麼?

Ø  我應該購買多少人壽保險?

Ø  定期人壽保險和永久人壽保險有何不同?

Ø  標準保費和優惠保費有何不同,和我如何合乎優惠保費的資格?

Ø  我需要體檢才符合資格嗎?

Ø  我的保單會因健康原因被取銷嗎?

Ø  若我成為傷殘會發生甚麼事?

Ø  我應該為我的配偶和/或子女投保嗎?

Ø  定期人壽保險是甚麼?

Ø  終身人壽保險是甚麼?

Ø  優利儲蓄人壽保險是甚麼?
 
我需要知道有關人壽保險的甚麼?
我們的人壽保險訊息解釋了人壽保險的細微差異。請參閱下列最常見的人壽保險問題。
 
我應該購買多少人壽保險?
若您有家人,許多專家建議您需要等同您五到十倍年薪的人壽保險。然而, 許多人士有較高的保障來提供他們家人更多的收入。
 
定期人壽保險和永久人壽保險有何不同?
定期人壽保險為您提供一個具體時間內的承保範圍。只有您在該期限內身故,定期人壽保險始會支付死亡給付額。 一些定期保險保單可在期間末續保。每次續保期的保金可能遞增。因為定期保險的保費一般比終身人壽保費低廉, 通常您可以負擔得起較高的承保範圍。定期保險適用於因時間而減少或終止的責任,例如,抵押貸款或汽車貸款。
永久保險的設計是有幾個不同名稱的終身保單。只要您支付所需的保金,死亡給付額會永遠有效。 這些保單是為您長久持有而設計和訂價。
此外,永久人壽保險保單經過一段時間可以建立現金價值。您可以借貸這筆金額和在某些情況下, 提取以助達到未來目標。請注意,借提您的現金價值可能降低死亡給付額和提高保單失效的風險

標準保費和優惠保費有何不同,和我如何合乎優惠保費的資格?
優惠保費往往要求您全面性身體非常健康。具體意思是指您必須:
  • 在嚴格的高度、體重、膽固醇、及血壓的極限值內
  • 在家人病歷中並無任何嚴重健康問題
  • 不使用任何形式的菸草
  • 無吸毒或酗酒習慣
  • 不從事任何危險活動
我需要體檢才符合資格嗎?
·         在大部份情況下,檢查是必要的。若有所需要,我們會支付費用和在方便您的時間和地點完成通常就在您家。
 
我的保單會因健康原因被取銷嗎?
·         只要您準時支付您的保費,您的保單永遠不會因為您健康有變而被取銷, 和您不會被要求每年提供身體健康證明以續約您的保單。然而,您有權利任何時候取銷您的保單。
 
若我成為傷殘會發生甚麼事?
·         許多保單包括一條提供完全傷殘「免除保費」的選擇附加條款。 萬一您一時(典型是六個月或超過六個月)成為完全傷殘(如附加條款所述),保險公司會代您支付您的保費直到您不再是傷殘人士。

我應該為我的配偶和/或子女投保嗎?
一併為配偶和子女投保是非常好的主意。一個家庭失去一個配偶後的財務拮据可能會是很嚴重的。保險公司亦提供子女保險以支付善終費用。
 
定期人壽保險是甚麼?
當您尋找臨時的保障來適應目前您家人或商業上的需要,定期人壽保險是最正確的選擇。 這些計劃一般為您的保險費用提供最大的保障。此外,有幾種計劃可以續約或甚至乎可轉換為永久式的承保範圍, 把您的保費成本鎖定在保單期間。
進一步詳情請聯絡 李競芬保險事務所
 
終身人壽保險是甚麼?
終身人壽保險的保費終身鎖定不變和以現金價值形式提供您生前福利。終身人壽是一種傳統型的人壽保險(並非優利儲蓄人壽保險或變額保險), 為被保人提供「終身」保障;而非某一特定固定期間。收益在被保人身故時或在保單內特定年齡時支付,通常當被保人享壽長達一百歲或以上。
進一步詳情請聯絡李競芬保險事務所

優利儲蓄人壽保險是甚麼?
有時基本人壽保險並不是正確選擇。優利儲蓄人壽保險為配合您的財務變動情況而設計:
  • 靈活的承保範圍
  • 支付保費時間和方法的選擇
  • 一系列的特色和選擇
進一步詳情請聯絡李競芬保險事務所